【云溪区】壮大教育基金 发展教育事业
来源:云溪区教体局   2019-05-13 08:25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田阳)5月10日上午,云溪区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理事会在云溪区教育体育局召开,云溪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副区长何喜及云溪区教育基金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教育基金会工作情况、2019年度教育基金会工作计划,表决选出了5名常务理事。

云溪区教育基金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积极筹募资金,规范开展公益活动,在奖励优秀教师、鼓励终身从教、帮扶困难师生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截至2018年年底,该基金会下设5个分会,基金总量已达到1318万元,并被评为2018年度“岳阳市教育基金会先进单位”。

云溪区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充分肯定了云溪区教育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基金会同任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拓宽筹资渠道,公开规范管理,要把好钢用在刀刃上,奖励突出重点,帮扶精准到位,为推动云溪区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和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