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解决大班额“加速跑”
来源:县教体局   2019-05-09 09:42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丁海燕 杨宗宗)5月8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一行,来到平江县调研芙蓉学校项目建设和消除义教大班额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该县化解大班额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据介绍,近年来,平江县坚决执行既定的消除“大班额”专项行动方案,科学统筹,认真实施,通过一系列举措,较好地完成了大班额化解阶段目标任务。芙蓉简青学校被纳入全省支持建设的41所芙蓉学校之一,2018年,平江县将芙蓉学校建设列入县政府重点项目。该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占地面积90亩,总建筑面积3.24万平方米,预算投资约1.2亿元,计划开设36个小学班级,24个初中班级,可容纳2820名学生。学校将在今年秋季开学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这对该县进城务工贫困家庭子女就读及化解城区大班额起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