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奔跑吧,青春!——平江县第三十五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县教体局   2019-05-11 09:47
浏览量:1 | | | |

5月11日,平江县第三十五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平江一中田径场举行。平江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振庭,教育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奇出席,教育局体卫股、基教办、安保股、办公室负责人,各学区、县直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

上午8时,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展示着体育健儿青春勃发、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随后,鲜艳的国旗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在会场缓缓升起。紧接着,在开幕式上,平江一中副校长叶平致欢迎辞,他代表平江一中对各位来宾和运动员表示欢迎,并表态将全力以赴当好东道主,为赛事作好最优质的服务。

郑振庭在开幕辞中指出,本届运动会的举办,既是对全县中小学校素质教育、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运动员和教练员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及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考验,他号召全体参赛师生全身心投入比赛,尽情享受快乐,全面展示风采。

▲平江特校运动员入场

“我宣布,平江县第三十五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随着杨奇掷地有声的宣布,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由县教育局主办,平江一中承办。比赛为期2天,来自全县各学区、县直学校的500余位运动员,将按照高中、初中、小学三个组别参加多项田径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平江特校今年主动派出5位运动员参赛,这是该校首次参加全县田径运动会,身残志坚的孩子们获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开幕式历时一个小时,气势磅礴,预示着今年全县的校园体育健儿将在赛场上留下一个个青春的靓影、精彩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