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召开2019年高考、学考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9-05-21 16:28
浏览量:1 | | | |

本网讯 (通讯员 彭溢湖 万石正)5月21日,岳阳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考、学考部门联席会议,副县长、县招考委主任周里出席会议,17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教体局局长王敏从参考人数、考务方案制定、考务人员选拔、考试安全保密设施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高考、学考准备工作情况,各职能部门讨论并明确了各自高考、学考期间工作职责。

周里强调:高考、学考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重要的民生实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警钟长鸣。一要责任到位,各部门必须明确各自职责,各司其职,要成立专门工作班子,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二要措施到位,各部门考前要做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考中必须派专人在考点值守,考后有序疏散。三要配合到位,各相关部门必须服从统一指挥,相互协调、通力合作,不留时间空当。四要督查到位,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县政府督查室负责督查,确保各部门认真履行保考、护考职责,全力确保高考、学考零差错、零失误、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