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市委书记喻文一行视察一中考点
来源:汨罗市一中   2019-06-04 16:20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李伟 郭磊)6月4日上午,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市长朱平波等一行到汨罗市一中考点视察,并重点察看了一中食堂。

喻文书记听取了市一中校长冯丁伟的考点准备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考点组考情况。喻书记深情叮嘱组考工作人员,既要严格按要求组考,教育学生诚信参考,又要注意营造温馨和谐的考试氛围,让每一位考生轻松愉快地参考,发挥出最佳水平。

随后,喻书记一行来到一中食堂,仔细查看了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和考生菜谱。他强调,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利益、关系广大考生前途命运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维护高考公平公正。针对考试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要制定严密的应急预案,做好卫生保健、交通运输,让每一位考生安全有序赴考,确保高考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圆圆满满。随后,朱平波市长向一中考点发放高考考生伙食补助。冯丁伟校长表示,一中考点全体工作人员一定尽职尽责,保证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