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县委书记田文静深入城区中小学校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9-06-26 10:52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彭溢湖 万石正)6月25日,县委书记田文静深入城区7所中小学校调研教育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副县长周里,县政协副主席刘岳等县领导及县教体局、荣家湾镇负责人参加。

田文静一行来到县教师进修学校,对教师培训场地、培训团队情况进行了了解。田文静指出,县教师进修学校作为教师培训的主阵地,承担着提升教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任,要发挥利用好“国培”计划项目县的优势,培养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在新长征小学、荣家湾镇中心学校、荷花塘小学、明德小学、县八中、天鹅小学,每到一处,田文静都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办学条件、规划布局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大班额化解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中,田文静要求各学校要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升教育质量;要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学校建设,抓好校园卫生和校园安全,努力提升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