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市委书记刘和生考察湘北女校
来源:湘北女校   2019-07-06 08:41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李汝校)龙山吐新绿,洞庭泛清波。7月5日上午,位于南湖旅游风景区龙山南麓的国家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以崭新的风貌,迎接市委书记刘和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等一行的考察。





刘和生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女性文化展厅、校园广场、高铁和航空地勤仿真实训基地、教学楼文化长廊、湘北女校蓓蕾幼儿园、观摩了学生实训课并与学生交流。刘和生书记边参观,边询问学校的办学历史、现有规模、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生来源、收费标准、政府补贴和学生就业等情况。学校董事长黄凤姣一一回答了刘和生书记提出的问题,并汇报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内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20多年来坚持以党建引领办学方向、引领创新发展所取得的巨大进步。刘和生书记听了汇报,了解到女校先后为社会培养了26000多名女性服务人才,大批在旅游、政府接待、航空、高铁、地铁和境外实现高端就业时,不时点头表示赞许,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黄凤姣董事长对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对女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努力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职业学校,助力市委“一三五”发展,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岳阳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南湖新区有关领导、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学校领导黄凤姣、邓奠伦等陪同此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