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人大评议教育体育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9-07-09 11:57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彭溢湖、万石正)7月9日上午,岳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平一行到县教体局评议教育体育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县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长参加。

会上,县教体局负责人围绕“多渠道充实师资”、“继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四方面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实事求是的指出教育发展过程中存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不高、教育发展环境不优、教育投入任重道远等困难。与会人员还针对县教育体育局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评议组对县教育体育局开展评议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态度和采取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近年来我县基础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针对教育面临的现实难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