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爱心捐赠 情满校园
来源:岳阳县   2019-07-19 15:31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付观龙)火红的七月,火红的爱心。2019年7月19日,“同心携手,为爱传递”荷花塘小学运动场改造资金捐赠活动在荷花塘小学会议室举行,荷花塘小学获爱心善款30万元。

活动现场,湖南岳阳湘江村镇银行董事长徐军女士代表银行向荷花塘小学捐赠资金三十万元用于学校运动场改造。徐军女士深情地说:“洞庭湖畔,心驰神往。我非常荣幸在巴陵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代表湖南岳阳湘江村镇银行援助荷花塘小学。支持教育就是支持自己,支持未来。”她勉励荷花学子从小立下远大志向,发愤学习,练就扎实的本领,长大后为祖国建功立业。她承诺,湖南岳阳湘江村镇银行将继续为孩子们的梦想劈波斩浪,提供应有的帮助。徐军女士的讲话赢得阵阵掌声。荷花塘小学校长晏鸿斌愉快接受湖南岳阳湘江村镇银行的援助。晏校长向参加捐赠活动的领导和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代表荷花塘小学全体师生向湖南岳阳湘江村镇银行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相信在湖南岳阳湘江村镇银行的爱心援助和鼓励,必将助力荷花塘小学的腾飞。孩子们会更加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教师们也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荷花塘小学明天更加美好。

岳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里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湖南岳阳湘江村镇银行情系教育事业,奉献诚挚爱心的善举,代表岳阳县人民政府深表谢意。他说,今天,湖南岳阳湘江村镇银行对荷花塘小学的捐赠是岳阳县金融系统对岳阳县教体系统金额最大的一笔,是岳阳县中小学爱心捐助史上浓墨重彩的华丽篇章!

参加捐赠活动的还有岳阳县人民政府副主任侯练兵、岳阳县教体局局长王敏、岳阳县教体局党委委员王鹏、陈亚飞及湖南岳阳湘江村镇银行部分工作人员,荷花塘小学部分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