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盛世华诞 杏坛庆典——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四届校园艺术节“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主题 文艺汇演
来源:云溪区教体局   2019-07-22 09:52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田阳)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充分展示云溪区教育系统广大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7月19日下午,云溪区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四届校园艺术节“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主题文艺汇演在区文化娱乐中心成功举办。云溪区领导张中于、吴跃中、彭明、黄达江、徐国华、叶小平、何喜等出席并观看演出。

演出在云溪区一中《盛世花开》的绚丽舞蹈中拉开序幕。本次演出以爱国情怀为主线,分序曲及信仰之光、奋进之路、追梦之歌 3个篇章。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曲曲嘹亮的歌声,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路口中学《歌唱祖国》的深情合唱感染了全场观众,大家纷纷起立合唱,飘扬的国旗将演出现场染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整齐的歌声将本次汇演推向了高潮。

整场汇演传统与现代碰撞,激情与豪迈共融,突出表现了该区少年儿童活泼、健康、向上的新时代气息,充分展现了教育系统丰硕的艺术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