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举行中小学生群舞大赛——舞动未来,放飞梦想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9-08-22 17:43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彭溢湖 万石正)“全县中小学生群舞比赛,是岳阳县教育体育局主办的“歌唱教体事业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希望以此次群舞比赛为契机,全面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再创我县艺术教育的新辉煌。”8月22日,岳阳县中小学生群舞比赛在教体局分管体艺工作的万琼峰党委热情洋溢的致辞下拉开了帷幕。

舞台上,一个个穿着精美演出服饰的小演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天的表演当中。张谷英镇的小朋友们带来的《简书》,展示了学生们对传统文化的认知;黄沙街镇的学生们表演的群舞《拉丁风情》,展示了新时期学生们的朝气和活力;洞天观小学选送的《红梅赞》,公田镇学校选送的《革命故事》,月田镇学校选送的《九儿》等节目,小演员们将红色经典用舞蹈的形式表现出来,并融入自己的感情,让在场观众眼前一亮;荣家湾镇学生带来的《七色花开满荣城》,小演员们婀娜多姿、轻盈优美的舞艺,引得台下观众啧啧称赞。

“能有机会参加这样大型的活动,并能在如此多的同学和老师面前展示自我,我感到非常高兴和兴奋。”演出结束后的小朋友们如此说道。

最终,经过近二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4个节目荣获一等奖,6个节目荣获二等奖,7个节目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