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岳阳市外国语学校   2019-11-13 08:37
浏览量:1 | | | |

11月11日,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总支书记汤献良做《担使命,履职责,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报告。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专题党课。

汤书记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从“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担使命、履职责,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对主题教育学习及学校办学等方面的体会和思考。

他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这种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不断前进的动力。主题教育的开展是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是促进事业发展,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要求,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需要。

他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党员教师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要担当使命,真抓实干,办人民满意教育。

党课上,党员教师还集中观看并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的相关内容。(龚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