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樟树中学30名学生“英”语连珠
来源:湘阴县教育局办公室   2019-11-15 15:39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陶令 李萍) 你的英语是哪种“味道”的?美式、英式or中式?11月15日,随着主持人“Welcome to the final competition of English speaking contest”的声音,樟树中学录播室内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激情上演。

比赛现场,小“演讲家”们怀揣着各自的“心声”和故事走上讲台,自信满满地开始“英”语连珠。经过反复打磨的演讲稿,时而铿锵有力,时而低回婉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更有不少选手推陈出新,唱起了英文歌,动听又熟悉的旋律瞬间“点燃”全场。

据悉,此次比赛参赛对象为该校五至九年级学生,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30名“演讲家”脱颖而出,赢得同台PK的决赛“邀请函”。“英语演讲、写作与阅读能力有利于学生们的综合素质的提升,对其未来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该校负责人表示,该校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寓教于乐,努力培养更高水平、更高素养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