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做好“党建+”文章 答好教育提质卷
来源:县教体局   2019-11-18 11:27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丁海燕 艾奔宇)11月15日,平江县教育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就进一步推进2019年重点工作,做好“党建+”文章,提质平江教育发展作部署。县教育局全体局务会成员,各学区、县直学校负责人及其党建专干,各初中校、中心小学支部书记与会。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城关镇思源实验学校和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党建工作,通过观看宣传片、翻阅资料、听取讲解汇报,切身感受学校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和扎实的党建工作成效。

会上,局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详尽分析,并要求系统上下一盘棋,全面提振信心,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守住师德师风、廉洁自律和安全稳定底线;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突出抓好学校党建和提升教育质量两个重点;要正确研判当前教育形势,切实担责,勇于创新,以高度的政治意识、深厚的教育情怀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做好党建+文章,推进平江教育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