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9-11-19 14:42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彭溢湖 万石正)11月19日,岳阳县教体系统组织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县文明办主任陈巍到会指导。教体局相关股室和城区的八所中小学校,1个校外未成年心理健康辅导站、1所青少年活动中心及五所校外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和资料员参加。

会上,县文明办主任陈巍就实地测评迎检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陈巍强调,本次测评迎检结果将直接影响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教体系统承担了70%以上的测评迎检任务,工作量大,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一是要高位推动,压实责任,要形成校长负总责,分管行政专门抓,各处室具体抓的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严格按照下发的实地测评工作标准和问卷调查内容,做好相应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必须确保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测评期间,要保持校园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师生有良好的精神面貌;三是要统筹协调,有机结合,要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与学校德育、文明校园创建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按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

县教体局局长王敏要求,局办公室要牵头组织相关人员下校开展督查,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本次测评迎检工作,为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目标任务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