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文明创建落地生根,和谐机关满园芬芳
来源:云溪区教体局   2019-12-05 10:39
浏览量:1 | | | |

12月4日上午,岳阳市云溪区教育体育局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云溪区教体局围绕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大办改善机关办公条件,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营造浓厚的文明单位创建氛围。

 

会议对前段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对下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股室到人。各股室负责人依次进行表态发言。针对目前的工作进行“回头看”。

分管领导、副局长余小娟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创建文明单位作为提升教体局精神文明状态,提升整体形象的一个载体;把创建工作丰富教体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把创建工作当作为全局谋福利办实事的一个机遇。二是高质量完成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创建文明单位是教体局的重点工作,要调集精兵强将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办公室要加强对各股室的指导、检查。三是严格责任追究。办公室是牵头股室,各股室要接受办公室业务指导,各股室要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重燕强调,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是教体局今年的重点工作,是我区教育系统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是关系区教体局机关整体形象,是关系我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下定决心,齐心协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积极参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确保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