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纸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岳阳市岳纸学校   2019-12-27 11:22
浏览量:1 | | | |

12月26日下午3点,岳纸学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长兼书记陶乐主持,支委会成员悉数参加,学校联点领导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周赞书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发言。

按照局党组、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和要求,学校支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开会研究制定方案、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教师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材料等,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会上按程序首先由周赞书记就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相关要求。然后陶乐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陶乐书记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陶乐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不遮不掩,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自我批评紧密联系个人的作风实际和分管工作,紧紧聚焦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实事求是,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整个民主生活会氛围严肃认真,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

教体局党组成员周赞书记对会议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聚焦问题精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既触及了灵魂,又增进了团结,体现了领导带头、坚持了问题导向,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作风的目的。同时他勉励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强化措施落实,认真研究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借主题教育及民主生活会的契机,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服务。

最后,陶乐校长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岳纸学校的班子成员一定按照局党组相关要求,继续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勇于担责,狠抓落实。以上率下,身体力行、引领示范,给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当好榜样,为岳纸学校的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