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女校】年度组织生活会严谨务实
来源:湘北女校   2020-01-02 17:31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李汝校)元旦前夕,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兼党支部书记王玉梅主持,党支部副书记李丁香代表党支部述职,40多名党员教师参加。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赞,民办教育科科长方全胜到会指导。

党支部委员朱婷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的通知》;党支部副书记李丁香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吹响“先锋号”,唱好“服务歌”,谱写“提质篇”,筑好“堡垒墙”,确保党支部“五化”建设落细落小所做的工作,提出了需要进一步强化的薄弱环节。党员们畅所欲言,认真评议支部工作,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周赞书记在组织生活会点评中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整改落实,巩固学习成果;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立德树人贯穿到教学教育全过程;全体党员要加强党章学习,以党章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抓好“两个100%全覆盖”,即对党组织的承若100%做好,对学生、对家长的承若100%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湘北女校湖南省民办教育旗帜、女性特色教育旗帜、中职教育品牌旗帜举得更高,把湘北女校的职教名片擦得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