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时代 学习正当时——岳阳市教育体育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啦
来源: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2-04-21 17:20
浏览量:1 | | | |

奋斗新时代  学习正当时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啦

4月21日下午,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艳同志主持,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学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同志出席并讲话。

 

开班仪式中,李艳介绍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情况,并对《市直教育体育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细则(试行)》内容进行了解读。

 

陈彬强调:“成立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先锋”行动,推进青年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促进青年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创新之举,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延伸。”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员们分享了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人生的感悟,并对学习的内容和方式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一次集中学习,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学习小组组长吴晓荣领学了《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随后,其他学员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表率,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用信仰驾驭青春的方向,用信念彰显青春的华章,用知识厚积青春的能量,把青春奋斗融入到教育体育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岗位标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振兴,体育腾飞”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