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研究部署学生安全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利剑护蕾·雷霆行动”
来源:安全科   2024-01-26 09:13
浏览量:1 | | | |

  2024年1月25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学生安全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有关工作。市教育体育局全体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和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岁末年初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部署了下一阶段学生安全工作。

  尤庆学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学生安全这根弦;要力促教育系统的利剑护蕾行动取得明显效果,要认真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双重责任,督导检查要全面、专业、深入、严格,督促各地各校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对责任事故的失职问责绝不心慈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