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愚一行赴市教体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局办公室   2024-02-19 16:55
浏览量:1 | | | |

  2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愚一行赴市教体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余风祥,市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在座谈会上,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汇报了2023年教育体育工作情况,并重点报告了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育评价体系、教育督导工作、体育发展路径等情况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张世愚对岳阳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锚定加快建设教体强市目标,自觉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为“七个岳阳”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张世愚要求,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教育工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作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客观遵循教育体育发展规律,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全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群策群力,探索促进岳阳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的诤言良策;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不断提升岳阳教育体育水平,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努力办好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体育;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维护教育体育系统安全稳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教育体育安全稳定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