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局办公室   2024-03-22 18:58
浏览量:1 | | | |

  3月22日,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世愚出席并讲话,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作工作报告,市教体局副局长李永波主持会议。

  会上,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作2024年全市体育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市体育工作,并对2024年全市体育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临湘市教体局、君山区文旅广体局、汨罗市体校等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市教体局副局长万五龙宣读表扬通报。

  张世愚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全市体育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争先进位,体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张世愚强调,全市体育系统要以创新的思路、改革的办法、务实的作风,努力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市。一是要认清形势,奋力担当使命。要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重审使命、认清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推进到底,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岳阳体育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重点突破,打开工作局面。要牢牢把握改革创新的主旋律,坚持均衡普惠,做实群众体育。坚持扬优补短,做强竞技体育。坚持以体育人,做好青少年体育。坚持融合发展,做大体育产业。坚持从严从实,守牢红线底线。三是要上下同心,凝聚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大力解放思想,激励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推动我市体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