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教育系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岳阳市教育局   2011-07-07 00:00
浏览量:1 | | | |

2011年教育系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岳阳市第十五中学整体搬迁和中小学校安工程建设被列为2011年教育系统重大建设项目。两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如下:

  一、岳阳市十五中建设项目

  岳阳市第十五中学整体搬迁是市政府2011年的重大建设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规划建设面积60000平方米,总投资15000万元。今年市财政预算安排水、电等开户费及附属工程费用774万元,设施设备购置费300万元,工程费1700万元。该项目目前完成投资8000万元。

  2010年元月成立市十五中建设指挥部,开始征地拆迁工作。20113月中旬拆迁工作完成,共拆迁补偿征拆面积148亩,拆迁居民60户。目前工程进度:两栋教学楼,实验楼,学生食堂,已完成主体工程;综合楼已完成70%的主体工程;两栋学生宿舍,一栋教学楼已完成了两层建设任务;体育馆、运动场、校门、广场已完成招投标工作,并开工建设。预计91前可完成二栋教学楼,一栋实验楼,学生食堂,校门,校园广场,大部分配套设备设施建设任务,101前可完成一栋教学楼,综合楼,两栋学生宿舍,体育运动场及附属配套工程,1230前完成体育馆及周边附属工程。

  二、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建设项目

  全市20102011年度校安工程中央资金项目83个,计划投入中央资金11710万元,截至目前竣工项目38个,在建项目56个,完成投资3372万元。省级资金项目12个,投入资金1920万元,目前完成投资1668万元。20112012年度全市争取校安工程中央资金11720万元,计划建设项目达90个。仅市本级而言,中央资金建设项目3个,其中3个项目均已完成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如项目立项、规划设计、地质勘察等相关工作。其他各县市区因省里下达各县市区的控制数尚不明确,项目计划未正式上报,但各地建设项目基本明确,大部分县市区都在着手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