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中小学生运动会

队员携手跨越鸿沟,为了篮坛一起加油

编稿时间: 2016-11-04 09:24 来源: 竞训科   浏览量:

——市运会篮球赛率先开赛

11月3日下午,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赛普高组初赛在湘阴县知源中学率先开赛。场上,队员们发挥各自的特长,展现自己的技艺,上下一心,团结合作,挥洒着拼搏与努力的汗水,竭尽所能的为各自的校队多得一分。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为自己学校的队伍加油呐喊助威。比赛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热,观众们也都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很好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这场篮球初赛,打响了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的第一枪,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第一天的篮球初赛就打得如火如荼,火花四射,这不禁让我们对接下来的竞赛充满期待。(湘阴知源学校 杨广  魏婷)

2337C0E6A24D3D38EA7D362BB0EA18E2

D168A7B62BC16E921762BA1A55FA65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