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中小学生运动会

【赛事花絮】群雄逐鹿,篮坛争霸

编稿时间: 2016-11-08 11:28 来源: 竞训科   浏览量:

——记市运会篮球赛

继开幕式中观众的惊讶反应之后,今日来自篮球赛场上的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秉承着“激情点燃梦想,拼搏铸就辉煌”的标语,各球队队员在青春的球场上迈着矫健的步伐为自己的坚持与信仰而战。

传球、躲闪、突破、拦板……一系列的精彩在绿色的篮球场上尽情展现,彰显出青春的蓬勃与体育健儿的朝气。拉拉队在用真情呐喊,球员们在用热情拼搏。场上的氛围慢慢的进入白热化阶段,阳光的照射也逐渐加深了地面树枝投影的阴影。胜利了,下一场再接再厉。失败了,下一场依旧继续不要放弃。所有队员都努力坚持着“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球鞋底部的橡胶和篮球场上的橡胶相互摩擦融合,场外场上的激情时益高涨。在鱼鳞般的天空下,球员们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来挥洒自己的汗水,观众和裁判员各自跟着自己的心来为这场场精彩喝彩!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在激昂的标语与高涨的情绪当中,岳阳市2016年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持续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