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中小学生运动会

市运会篮球赛圆满结束

编稿时间: 2016-11-08 11:36 来源: 竞训科   浏览量:

经过三天半的激烈角逐,11月6日下午,市运会篮球项目比赛在湘阴县知源学校圆满结束。岳阳市一中夺得省示范性高中组第一名,汨罗职校夺得职业高中组第一名,五里中学夺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普通高中组和初中男子组由于参赛队伍较多,又分为A组和B组,外国语学校、知源学校夺得普高组第一名,市十中、鹰山中学夺得初中组第一名。尤为一提的是,本次篮球赛的东道主湘阴知源学校代表队,面对众多强队,比分一度落后,但利用主场优势,在现场啦啦队的加油鼓劲下,默契配合,顽强拼搏,多次反败为胜,最终夺得普高组B组冠军,充分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整个篮球比赛,所有参赛队伍秩序井然。赛场上,队员们表现出了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道德风尚,精彩场面接连不断,充分展示了我市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质。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拼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勇往直前的勇气深深地感染着我们,令人为之骄傲。至此,湘阴知源学校赛区的所有市运会项目在欢呼声和喝彩声中落下帷幕。可体育运动的精神还在延续,运动之火,永不熄灭!(知源学校  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