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中小学生运动会

跳绳、棋类比赛完美收官

编稿时间: 2016-11-14 17:04 来源: 竞训科   浏览量:

11月12日,2016年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跳绳、棋类比赛在岳阳市第六中学隆重举行,来自我市各中小学的35支跳绳代表队、17支象棋代表队和18支围棋代表队会近1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其中跳绳比赛分县市区中学组、市直中学组、市直小学组开展激烈角逐。最终,华容县东山初级中学、岳阳市第十中学、岳阳市鹰山小学分别获本组单摇团体第一名;华容县东山初级中学、岳阳市第十中学、岳阳市鹰山小学分别获得“8”字跳团体第一名。棋类比赛中岳阳市九中获象棋比赛中学组团体第一名;东城小学获象棋比赛小学组团体第一名;岳化二小获围棋比赛小学组团体第一名

在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水风格。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体现了我市中小学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竞争合作意识,还增强了各学校之间的交流。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了“我运动、我快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