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州中学 2018年国际特色课程班招生方案
来源:信息科   2018-06-04 16:37
浏览量:1 | | | |

为了认真落实市教育体育局阳光招生政策,认真做好2018年国际特色课程班的招生工作,特制订如下方案。

一、招生对象

有志向赴世界名校就读本科的九年级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50人

三、预录报名及面试

岳州中学国际特色课程班的招生预录报名,由学生在6月22日前到学校报名并预交订金。学校对有就读意向的学生进行面试,对其家长进行面谈,进行学生基本情况登记。

四、录取条件及注册

 岳州中学根据学生面试情况,将合格学生名册汇总后送市教育体育局中招办,中招办根据学生志愿,按中考总分从高到低在提前批次录取,录取为国际特色课程班的学生必须达到初中毕业标准,同时,中考成绩不得低于岳州中学文化生录取线的80%。国际特色课程班学生录取后,须在7月8日前完成报到缴费及注册工作。

五、收费标准

 学费(含教材费、资料费):16000元/学期;

住宿费:800元/学期;

生活费:自理。

六、联系方式

 岳阳市岳州中学地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亮山村

报名及咨询电话:0730—8712997

 

岳阳市岳州中学2018年国际特色课程班项目简介

岳州中学国际部采用目前国内最热门的IHSP(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Program)2+1项目和ALevel项目,配备一流的教学和管理团队,助你实现就读世界名校的梦想!

一、培养目标

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优秀的学生进入世界顶尖TOP100大学;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中等的学生进入世界一流TOP150大学;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一般的学生考取世界优秀TOP200大学;学生在岳州中学完成高一、高二的学业,实行9+1模式,强化英语能力,通过雅思考试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获得高中文凭。高三阶段,可以自主选择美、英和加、澳等英联邦国家留学,目标进入世界前200大学就读,如果不愿外出读高三的则另行商讨培养办法及相关费用。

二、教学优势

直通顶尖名校。相比国内高考的竞争强度与进入国内一流大学的录取难度,参与IHSP国际高考的学生有良好的机遇进入国际排名前列的大学,接受最前沿的教育,实现梦想。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选择世界顶尖大学,成绩较为平庸的学生在完成课程之后也可以选择世界排名前两百的一流大学(2018年中国大陆大学进入世界前200的一共7所,包括北京大学27,清华大学30,复旦大学116,中国科技大学132,南京大学169,浙江大学177,上海交通大学188)

课程权威,多国认可。A Level国际课程体系目前是全球认可度最高的教育体系,A 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其成绩被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香港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多所大学认可。

一流教学团队。岳州中学和华东地区领先的国际科课程运营方合作,为学生提供最强的师资管理团队。校领导高度重视,为国际部提供大力支持。老师们拥有多年的教学与研究经验,培养出众多优秀学子进入包括剑桥、牛津、哈佛在内的顶尖名校,教学成果显著。

无需预科,节省费用。完成A LEVEL全日制学习之后,根据成绩选择理想的学校,无需参加预科培训,直接衔接英联邦大学体系,3年本科+1年硕士,4年即可获得硕士学位,节省了大量的费用及宝贵的时间。课程规划涵盖范围广,有高中文理学科,也包含了部分大学内容,确保学生出国之后能顺利接受吸收大学内容。

科学的课程设置。学术类课程循序渐进,容易吸收掌握。以培养学习能力为主,而非传统的死记硬背式教学。学生真正理解,吸收。理科见长的中国学生选择数学、物理、化学等科目,更容易体现优势,在考试中取得考分,被理想大学录取;擅长文科的中国学生则可以凭借扎实的基础脱颖而出,实现梦想。

考试系统的人性化。A LEVEL 采用模块化的考试方法,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优势选择不同的课程搭配,一年有3次考试机会。如果部分考试成绩不达标,只需重考单独板块,不用反复重考。考试时间科学安排,避免部分学生因为压力等外在因素而发挥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