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2017年冬季“四海揽才”招聘教师体检须知
来源:人事科   2018-04-20 16:21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17年冬季“四海揽才”招聘教师体检须知

一、体检人员

参加岳阳市教育体育局2017年冬季“四海揽才”招聘教师试教入围的考生(名单附后)。

二、体检时间、地点

2018年4月27日上午7:00前,入围体检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报到。抽签确定体检顺序后,统一组织前住体检医院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实施。

四、体检费用

由体检医院收取(480元左右),入围考生自理。

五、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服药,避免剧烈运动,并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2.女性受检者例假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例假结束后再行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应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3.体检过程中,不得弄虚作假、不得提及本人姓名和涉及本人真实身份的人和事,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4.服从体检工作人员指导,配合医务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上述第2项特殊情况除外),勿漏检。除工作人员外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不得隐瞒病史,因此而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六、体检结论

体检结束后,体检合格人员名单于体检后一周左右公布。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可以向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人事科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工作由人事科及纪监部门共同组织实施。复检原则上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18年4月20日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2017年冬季“四海揽才”体检人员名单

报考学校

姓 名

岳阳中学

赵师

岳阳市一中

陈芳

岳阳市十四中

张攀

岳阳市十五中

钟树琳、瞿友元

岳阳市二中

游正芳、孙细平

岳阳市五中

李昕凝

岳阳市六中

童婷、刘帅

岳阳市十二中

赵琴

岳阳市十八中

罗俐妮、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