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度公开招聘教师试教人员须知
来源:人事科   2019-07-27 18:23
浏览量:1 | | | |

1.试教人员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在2019年7月30日上午7:30前进入岳阳市第十二中学考点参加试教。7:45进入候考室, 8:15未到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2.试教人员进入候考室前,将通信工具关闭后放小件物品存放处,接受安检,查验身份证、准考证后,方可进入候考室。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试教人员因特殊原因出候考室,需有工作人员陪同,再次进入候考室必须重新接受安检。

3.试教人员实行代码管理。候考室负责人组织试教人员抽签确定说课顺序,签号为试教人员唯一的身份凭证。抽签完后,试教人员将姓名标注在抽签号背面交候考室负责人。

4.本次试教的形式为说课,内容为公告范围各学段高年级(中班)春季必修教材(市特校的特殊教育岗位为九年级语文)。试教人员备课时间30分钟,说课时间10分钟,以说课效果评定成绩。

5.试教人员要遵守纪律,按试教程序和要求参加试教,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试教。

6.试教人员试教结束,被宣布成绩后,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附近逗留。

试教人员违纪违规处理办法

有下列行为之一者,取消试教资格:

一、参加试教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到候考室的。

二、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准备室、评定室,无论是否使用的。

三、不服从管理,扰乱考场秩序的。

四、试教过程中,透露个人相关信息(诸如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家庭住址和祖父母、父母及其他亲属的姓名、单位、职业等)的。

五、涂改或交换试教顺序号的。

试教人员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