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2016年新申报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认定结果的通报(岳教体通〔2016〕102号)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2016-12-15 11:49
浏览量:1 | | | |

各县市区教育(教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幼儿园:

为了深入实施《岳阳市实施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充分发挥示范性幼儿园的引领带动作用,按照我局《关于做好市示范性幼儿园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岳教体通〔2016〕87号)部署,2016年11月,市教体局组织开展了市示范性幼儿园认定活动。在园所申报、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初评的基础上,市教体局组织评估专家对9所新申报市示范性幼儿园的园所进行了现场评估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调查和观摩半日活动等方式,较为全面地了解和掌握了各园的办园情况。按照《岳阳市示范性幼儿园督导评估细则(试行)》,结合本次检查情况,经研究并公示,认定岳阳市示云溪区路口镇中心幼儿园等8所幼儿园为市示范性幼儿园(名单见附件)。

希望以上园所在今后的办园过程中,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园方向,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全面加强园所管理与内涵建设,提升办园水平,充分发挥市级示范性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2016年度市示范性幼儿园认定名单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16年12月14日

附件

2016年度市示范性幼儿园认定名单

云溪区路口镇中心幼儿园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辉华府幼儿园

君山区柳林洲镇明日之星幼儿园

君山区钱粮湖镇红太阳幼儿园

华容县操军镇中心幼儿园

华容县绿景童话里幼儿园

平江县南江镇红缨幼儿园

汨罗市归义镇小新星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