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科
  • 关于2023年岳阳市示范幼儿园督导评估情况的通报(岳教督办通〔2024〕1号)
    2024-01-30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岳阳市财政局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3年全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的通知(岳教体通〔2023〕72号)
    2023-08-04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3年度市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结果的通报(岳教体通〔2023〕71号)
    2023-07-31
    了解详情>>
  • 岳阳市迎接《中国教育报》“两项试点”采写活动达到圆满效果
    2023-07-10
      7月6日,《中国教育报》记者田玉一行来到汨罗市幼儿园,就我市幼儿园推行游戏活动和幼小科学衔接“两项试点”工作(以下统称“两项试点”工作)进行调研采访,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杨海遐、省教科院基教所副所长周丛笑、岳阳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总督学何坡根出席活动。通过观摩游戏、听取汇报、案例分享、随机访谈,呈现了我市“两项试点”…
    了解详情>>
  • “保”有初心 “育”爱同行——我市首届保育老师专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23-06-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工作规程》和《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精神,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保育老师队伍建设,6月28日,我市在岳阳楼区鹰山幼儿园举行了首届幼儿园保育老师专业技能竞赛。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何坡根,市教育体育局学前科科长黄立新出席活动,各县市区教育行政…
    了解详情>>
  • 园长大比武 以赛促成长 2023年全市幼儿园园长专业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2023-05-24
      5月23日,2023年岳阳市幼儿园园长专业能力大赛在岳阳市蓓蕾教育机构湘北女校幼儿园举行。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何坡根、市教育体育局学前科科长黄立新出席活动,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幼教股长(幼教中心主任)、市级示范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共200余人参加观摩,为学前教育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共享、学习共促的平台。  前期…
    了解详情>>
  • 岳阳市迎接湖南省游戏活动、幼小科学衔接“两项试点”调研活动圆满落幕
    2023-05-15
    2023年5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教科院基教所副所长周丛笑率领学前教育志愿者专家团队走进汨罗市幼儿园和平江县安定镇中心幼儿园,调研湖南省游戏活动和幼小科学衔接“两项试点”工作。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何坡根出席活动,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幼教股长(幼教中心主任)、全市32所省市两级游戏活动、幼小科学衔接试点园负责人…
    了解详情>>
  • 聚焦游戏 共创未来 ——岳阳市幼儿园游戏化教学安吉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3-04-28
      4月24日至4月27日,岳阳市幼儿园游戏化教学培训班在浙江省安吉县和海宁市举行,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何坡根全程参与活动。全市省市两级游戏活动、幼小衔接试点园园长、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幼教股长(幼教中心主任)、“1+1+X”教研共同体骨干成员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培训为期三天,通过实地观摩、专家…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市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岳教体通〔2023〕23号 )
    2023-03-22
    了解详情>>
  • 关于全市学前教育提质“童升工程”及“1+1+X”教研共同体评价情况的通报(岳教体通〔2023〕14号)
    2023-03-20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