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提前放寒假的的紧急通知 岳教体通(2018)10号
来源:基础教育科   2018-01-25 09:54
浏览量:1 | | | |

岳教体通〔2018〕10号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提前放寒假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学校(幼儿园),相关民办学校: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我市将出现低温寒潮、雨雪冰冻天气,为确保广大师生安全,现就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放寒假事宜紧急通知如下:

一、全市各初中、小学、幼儿园于2018年元月26日正式放寒假。

二、全市各普通高中学校在确保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可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三、初中、小学各年级如有部分期末考试未结束的,下学期开学另择时间组织考试。

四、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严防冰冻天气引发安全事故,保证学生平安顺利离校。

五、学校不得统一组织学生返校领取成绩单和放假通知,可通过短信、微信和网络等多种方式告知家长和学生放假安排及假期作业。

六、认真做好师生和家长的有关工作,妥善处理假期的有关事宜。

七、其他事项按此前有关文件执行。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18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