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国赛,勇夺冠军
来源:职成科   2019-12-01 10:59
浏览量:1 | | | |

问鼎国赛   勇夺冠军

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于20191130日在长沙落下帷幕,岳阳市湘北女子学校以少年混合组爵士规定动作总分第一名夺得冠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恒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啦啦操委员会、南京新恒鼎会务有限公司协办。

 

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作为湖南省代表队参赛。16名选手活力四射、动感十足、默契配合,发扬了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我校以少年混合组爵士规定动作总分第一名夺得冠军。如此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本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个地方的大、中、小、俱乐部等200多支队伍,近5000人参赛,是参赛队伍数量最多,参赛人数最多,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大的一次全国性比赛活动。

近年来,啦啦操以一种全新的体育运动形态席卷全国校园,以培养“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四好运动员为己任,以团队文化为核心,以培养社会精英人才为目的,具有极高的参与性、观赏性和互动性。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文明风采”大赛活动的广泛参与。黄凤姣董事长高度重视,要求分管校领导和编排老师坚持高标准、坚持高质量,高水平参加比赛,为校争光。副校长宋红平等校领导召集有关老师会商比赛事宜。康琳珺等老师精心策划编排,利用假期和课余时间,连续加班加点,前后两个多月,不辞辛苦和劳累,一遍又一遍排练,精益求精抓细节。我校又一次在国家级大赛中捧回了一尊金光闪闪的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