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剂,零容忍——我市召开备战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赛纪赛风和反兴奋剂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市教体局   2018-07-13 17:09
浏览量:1 | | | |

兴奋剂,零容忍——我市召开备战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赛纪赛风和反兴奋剂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我承诺:坚决抵制使用兴奋剂,严防误服误用兴奋剂……”岳阳市体育代表团的反兴奋剂誓言声在市教体局一楼会议室铿锵有力地响起。为认真贯彻贯彻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部署要求,我市教体局于7月13日上午9点召开了我市备战省第十三运动会反兴奋剂和赛纪赛风工作会议。会议全面从严从细落实国家、省关于反兴奋剂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及相关辅助人员自觉抵制兴奋剂的意识,为实现我市代表团在省十三运会上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奠定了坚实基础。参加会议的有代表团的12个县市区体育单位局领导,30多个成员单位负责人、项目领队、全体教练员、部分运动员共计95人,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周赞同志、市纪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组长、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赵志坚同志、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永波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IMG_5792

会议现场

会上,李永波传达2018年全国和湖南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决以“零容忍”态度旗帜鲜明的抓好反兴奋剂工作,筑起一道反兴奋剂工作的坚固防线;赵志坚宣读学习省体育局省十三运《赛风赛纪有关规定》。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宣誓并就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制度和线上考试细则进行了专题培训。

 

IMG_5782

集体宣誓

IMG_5805

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制度培训

周赞强调:体育代表团要坚决拥护省体育局和省十三运会组委会关于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违规问题的高压态势和“零容忍”态度,自觉抵制各种影响赛事公平、公正的所谓潜规则,牢记“纯洁体育”理念,树立“靠实力、靠技术去拼光荣,靠违规、靠兴奋剂去赢可耻”的观念,用实际行动确保岳阳体育代表团在省十三运会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岳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