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井然有序
来源: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19-02-27 16:18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魏婷)2月26日,细雨绵绵,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彭四龙与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杜利民一行9人莅临岳阳,专题调研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筹备情况。调研组听取了岳阳市承办赛事的现有条件与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赛事的具体时间、开闭幕式等做了初步交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表示将举全局之力,办好赛事,做好服务。

会后,调研组一行赶赴市体育中心、市十五中、湖南理工学院、市外国语学校、市体育馆、楼区白杨坡小学、市四中、市一中等8个单位实地察看场馆设施条件情况。调研组对岳阳市承办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办好赛事充满信心和希望。 据悉,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岳阳市举行,共设有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游泳等9个项目,预计届时将有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5000人参加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