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一县一品”特色体育项目和“江、湖、山、道”全民健身品牌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群体科   2019-04-28 09:26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开展2019年度“一县一品”特色体育

项目和“江、湖、山、道”全民健身品牌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体(文体)局:

按省体育局统一安排和部署,2019年度将继续开展 “一县一品”和“江、湖、山、道”品牌评选工作。

一、  评选范围

1.        对2018年度已开展的特色体育项目和全民健身品牌进行评选。

2.        上一年度未获得“一县一品”特色体育项目及“江、湖、山、道”全民健身品牌的县市区均可挑选项目参加评选;上一年度已获“一县一品”特色体育项目称号但未满三年的,以及上一年度已获“江、湖、山、道”全民健身品牌的项目仍可继续申报补助资金。

二、  评选条件

详见附件,湘体字〔2017〕62号文件。

三、工作要求

(一)请有意参加项目评选工作的单位准备以下材料:

1.申报报告(向省局打报告,市局签署意见);

2.2018年度活动方案、秩序册、活动总结等涉及活动的相关材料;

3.活动图片;

4.宣传报道资料等。

(二)请有意参加项目评选工作的单位,将纸质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报送市局群体科,并将相同材料电子版编辑为一个整体文档报送市局群体科。

(三)请有意参加项目评选工作的单位,于2019年5月10日前,完成向市局的项目报送工作,由市局筛选项目后向上级部门申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刚

QQ:1412067610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4月28日

附件:省体育局“湘体字(2017)62号”文件,关于“江湖山道”、“一县一品”申报条件及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