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体育局关于补充报送2019年省级捐赠全民健身器材相关情况的通知
来源:群体科   2020-05-22 10:44
浏览量:1 | | | |

湖南省体育局

关于补充报送2019年省级捐赠全民健身器材相关情况的通知

各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室外健身器材配建管理办法》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省级捐赠全民健身器材的安装、验收和管理等工作,确保健身器材安装到位、账目清楚、管理规范,现就补充报送2019年省级捐赠全民健身器材相关情况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充报送的全民健身器材类型

(一)农民体育健身工程

(二)全民健身室外路径

(三)社区多功能运动场

(四)伞形路径

(五)健身驿站

(六)体育公园设施

二、要求

(一)各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要了解、掌握2019年省体育局分配到各地的健身器材类型、数量、品牌等情况,做好本级全民健身器材接收和分配台账,与供应商协调沟通安装事宜,确保省、市(州)和县(市、区)责权明确、账目一致,确保健身器材全程有管理,时刻有监督,能够发挥最大效益。

(二)全民健身器材安装完毕后,各接收点须验收合格后签字盖章,各县(市、区)再审核、验收盖章。

(三)各市、州要督促所属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认真做好全民健身器材安装情况报送工作。请各市、州于2020年6月30日前统一将《2019年省体育局捐赠全民健身器材情况汇总表》(见附件)报送省体育局群体处,同时报送电子文档。联系人:唐坤,电话:18673130168,QQ:171152345。

(四)未按时上报汇总表且无分管负责人签字和单位公章的材料将不予受理。

(五)2020下半年,省体育局将组织第三方对全省全民健身器材安装、验收和管理等情况进行督查。如存有安装不到位、器材闲置、器材损坏、账目不一致、验收不严格和管理不规范等情况,省体育局将在2020年减少相关市(州)、县(市、区)50%的健身器材的支持。

附件:2019年省体育局捐赠全民健身器材情况汇总表

湖南省体育局

2020年5月8日


附件:

2019年省体育局捐赠全民健身器材情况汇总表

市(州)体育行政部门公章          市(州)体育行政部门分管负责人签字:                 联系人:            电话: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所在地址县(市、区)/街道(乡镇)/社区(行政村)

项目所在街道(乡镇)或社区(行政村)人口数量(万人)

联系人

电话

备注

1

农民体育健身工程

ÎÎ市ÎÎ县小计

2

全民健身室外路径

……………………

ÎÎ市ÎÎ县小计

3

社区多功能运动场

……………………

ÎÎ市ÎÎ县小计

4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