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一行巡视督查岳阳高考工作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8-06-07 08:30
浏览量:1 | | | |

 

6月6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一行巡视督查了岳阳市高考准备工作,在市考试指挥中心认真查看了各考区监控视频,在市保密室仔细询问了试卷保密工作情况。岳阳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向巡视组作了工作汇报。市招考委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市招考委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喻玲玲,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周赞,市招考办主任刘益良等一同与会。

葛建中厅长充分肯定了岳阳两考准备工作,认为岳阳各地党政一把手高度重视,为组考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岳阳考前“五个到位”工作做得实,考中“五个落实”工作抓到点。同时指出,岳阳组考工作上要再细化,要真正抓好落实。特别提醒各地保密室与各校临时保密室务必加强监管,师生用餐住宿点的安全务必全力保障。结合6月5日吴桂英副省长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要求做到:一是落实责任,工作进一步下沉,抓好关键环节关键点;二是确保安全,全力确保试卷、考场、考生安全;三是优化服务,部门联动有效,诸如噪音治理、交通疏导、恶劣天气应对等措施有力;四是严格程序,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按方案执行;五是应急管控,面对突发偶发事件,应急处置迅速果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