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大陆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办   2018-04-09 17:15
浏览量:1 | | | |

企业简介:

岳阳大陆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岳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于2000年成立的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工信部首批机电产品再制造示范单位——沈阳大陆激光技术集团公司的核心企业。公司是一家以维护和检修涡轮动力、机械转动设备,机械设备关键零部件激光修复再造,重大机组部件在线激光快速修复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公司,构建了一个以科研院所专家、学者、行业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联合技术服务平台,能很好的为工厂用户提供解决设备缺陷、故障的有效处理方案。公司广泛服务于国内南方、西南和海外市场的石油化工、钢铁冶金、火力发电、铁路、汽车等行业客户,是国内做成产业化的大功率激光再制造应用旗舰型企业。

典型应用:

先后为美国GE、UTC;德国西门子、曼透平;英国BP、罗_罗;法国阿尔斯通等世界顶级制造企业和中石油、中石化;武钢、宝钢;华能、大唐、神华等国内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高端设备提供激光再制造个性化服务,成功修复了烟气轮机、往复式压缩机、离心压缩机、螺杆压缩机、地面燃机、TRT、火力发电机、汽轮机、轴流风机、钢厂轧机等关键部件的修复再制造;各类冲压胎模具、钢厂轧辊表面激光强化。

装备水平:

公司拥有多套国内先进的2kw、5kw气体激光器加工成套系统和国内先进的移动式半导体直接输出激光器、固体光纤传输激光器的机器人加工成套系统,以及配套的车、磨、动平衡等机加工设备,校验、检测仪器设备。

服务网络:

公司以岳阳大陆科技园为中心基地,以湖北黄石加工点、成都大陆激光技术公司为支点,构建了区域产业基地的服务体系平台。服务范围覆盖黄河以南十二省一市,即广东、广西、海南、福建、湖南、河南、安徽、江西、湖北、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等区域。点、站、基地区域辐射式的服务网络体系 ,能为用户提供快速响应、就近服务、技术共享、平台联动的优质快捷服务。

招聘岗位:

一、技术专工2人:男,年龄45岁以下,机械机电、材料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中级职称,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工作能力,专业技术能力,相关机械制造、现场检修经验者优先。主要负责零部件激光修复再造、涡轮动力设备机组整机检修、现场激光快速修复的全流程工艺方案的编制、组织与实施。转正后年收入6万~8万。

二、激光操作6人:男,年龄18~35岁,中专以上文化,提供岗位培训,勤奋好学,服从工作安排,应届毕业生优先。考核定薪,转正后年收入4万~6万。

三、钳工6人:男,年龄18~45岁,持证,中专以上文化,一年以上钳工经验,勤奋好学,服从工作安排。考核定薪,转正后年收入4万~7万。机械专业优先。

四、焊工4人:男,年龄18~45岁,持证,中专以上文化,一年以上焊工经验,勤奋好学,服从工作安排。考核定薪,转正后年收入4万~8万。

五、车工2人:男,年龄18~45岁,持证,中专以上文化,一年以上普车经验,勤奋好学,服从工作安排,机加或车工专业优先。考核定薪,转正后年收入4万~8万。

六、业务员4人:男,年龄25~50岁,形象气质佳,能良好沟通,长期省内外出差,有石化冶金电力等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转正后年收入4万~10万。

七、项目专员1人:女,年龄22~35岁,大专以上文化,文字编写能力强,能良好沟通,负责项目编撰申报、外联、企业软资产管理,转正后年收入4万~5万。

 

联系人:蔡小姐  186 7306 8882    0730-8586271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372号大陆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