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弘扬工匠精神 培养职业能力
来源:就业办   2018-05-21 16:41
浏览量:1 | | | |

弘扬工匠精神  培养职业能力

——湖南省工业技师学院(中南工业学校)第十五届技能节闭幕式暨校企合作大会召开

5月18日上午,湖南省工业技师学院(中南工业学校)第十五届技能节闭幕式暨校企合作大会在该校隆重举行。岳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志高、岳阳市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曹金钟和来自三一重工、广东精工钢构等企业的代表们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50余家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会后,他们还参与了相关专业系的专业建设研讨会,共商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发展方向。

本届技能节历时一个多月,全校13个专业2700多名学生和专业教师以及行管人员均参加了相应的赛项。整个技能节贯穿着“弘扬工匠精神,培养职业能力”的主题。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奋力拼搏、精益求精,凸现了精湛的技艺和高超的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