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举行2018级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就业办   2018-06-21 15:29
浏览量:1 | | | |

6月15日上午10:00,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8级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该校图书馆前海维礼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校园招聘会共邀请160余家企业参会,其中教育行业招聘企业有60多家。共提供近6000个有效就业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1200多人,签约人数超过200人。用人单位来自全国,主要以湖南省和珠三角企业为主,其中不乏业界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同时还吸引了校友企业回母校招聘。

本次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起了一座双向沟通的桥梁,向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择业机会。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毕业生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求职就业方面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学校亦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丰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

除应届毕业生之外,招聘会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他们在会场老师和就业专员的组织带领下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掌握相关的就业信息。求职现场成为了在校生就业指导的生动素材,让学生提前感知就业市场的需求,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