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校园招聘会 递交青春的简历
来源:就业办   2018-11-06 09:17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1月2日上午,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就业合作处在该校海维礼广场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国共邀请了近百家企业参会,提供有效就业岗位3200余个,涉及学前教育、初等教育、酒店管理、会计、艺术设计、通信、互联网等多种与该校2019届毕业生专业相契合的行业岗位。招聘会上,学校首次向毕业生提供了出国留学机会,推出了依托国家教育部文件《推进“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专升硕留学服务项目。

 

招聘会期间,会场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大一、大二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市就业办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于当日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现场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1800余份,有4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