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0-27
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我的未来不是梦!
    2013-01-28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10级英语班李亮出生于农村家庭的我,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勤劳、朴实、节俭。母亲身体不行,干不得重活,帮着父亲打理家中的一切。父亲,是整个家的顶梁柱,一家老小,柴米油盐酱醋茶,都落在了父亲微薄的收入上。一年四季,总可看到父亲拖着微恙的身体奔波农田的身影。任凭风吹雨打,严寒酷暑,他从未间断过,从未抱怨…
    了解详情>>
  • 资助政策助我一片晴空
    2013-01-28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11级计算机3班胡浩琴翻开相册,一幅画跌落下来,画中一个小女孩站在一片芦苇丛中,她像是一粒尘埃在苍茫的大地上,我只能看到她的背影,但是,我可以想象出那是一张多么无助的脸,天空是阴暗的,没有云彩,没有阳光,只有寂寞在她身边来来回回地穿行,突然,天晴了···&mi…
    了解详情>>
  • 感恩的心
    2013-01-28
    岳阳市第一职业中专邓亚奇又是一年秋天的到来,校园里的桂花开了,四处弥漫着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此时此刻的我,正在教室里临窗而坐,静静地享受这份美好。回想去年,也是这个时候,我正在收拾行囊准备去广州打工。中考的失败,让我深深地陷入痛苦之中。我喜欢读书,我热爱读书,我不想我的学习生涯就此中断。看着我这般痛苦,父母是看在眼里,…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