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女校】刘和生市长到湘北女校新校区调研
来源:信息科   2017-12-29 12:43
浏览量:1 | | | |

 

图为学校董事长黄凤姣向刘和生市长介绍新校区情况

12月27日,冬日的阳光照耀着壮美如画的龙山,丝丝的凉风抚摸着湘北女校热火朝天的新校园建设工地。

上午8时30分许,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市领导黎作凤、方争奇一行在南湖新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陪同下,莅临我校新校区建设现场,实地巡视了解“湘北女校新校区建设”这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刘和生市长询问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招生规模、学生就业、对外劳务合作、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学校董事长黄凤姣对刘市长一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介绍。副董事长邓奠伦、校长王玉梅等参加接待汇报。

刘和生市长在这次南湖新区现场调研时强调:要加速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建设,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引领产业发展、助推转型升级,奠定长远发展大格局。(李汝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