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炼学校】百日冲刺战生地,一鼓作气创辉煌
来源:信息科   2018-03-19 11:56
浏览量:1 | | | |

——八年级生地会考动员会

3月,春暖花开季,正是杨帆奋进时。92天后我们学校C292、C293同学们将要迎接中考的第一次洗礼——生地会考,这是孩子们面临的人生第一次抉择。为了让孩子们赢得第一次大考的胜利,我校召开了一次隆重的全体家长和学生参加的生地会考动员会。大会由主管教学的付校助主持,年级组长周老师做动员大会的主题讲话,她对孩子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思想,确立目标;二是调整状态,寻求科学方法,力求事半功倍;三是把简单的事情坚持不懈的做好,合理安排时间,每天有个小目标,坚持不欠账,就能比别人更有信心的迎接第一次中考。面对家长,她希望家长们能做孩子学习的有效陪伴者和后勤服务员,接着播放了无臂无脚的尼克胡哲励志片,鼓励孩子们挑战极限,一鼓作气创辉煌。

会议上,由生物老师刘琴和地理老师刘菲主讲两门学科复习要求和方法。会议的最后,刘校长和家长、孩子们一起重温了2017年高中录取分数线。她语重心长的阐述了高中梦与大学梦对孩子们学习的重要性——有梦才有飞翔的动力,才会持之以恒,才会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付出几多努力,才会有在日后说起自己的努力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

求学成长之路,是艰辛之路,也会是伟大之路,既荆棘遍布,也妙趣丛生,毅之所在,圣之所至。2018,让我们怀揣希望,扬帆远航!

来稿:长炼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