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实验初中】情暖学子 圆梦助学
来源:信息科   2018-03-19 12:07
浏览量:1 | | | |

一夜春风,吹绿山川大地,吹开姹紫嫣红。

3月16日,实验初中校长舒利早早等候在办公室,因为今天要接见几位重要的“客人”,完成他任实验初中校长以来未了的一个心愿。

铃声响起,脚步匆匆,三位同学在班主任教师的陪同下走进了支部会议室,舒校长亲切地与同学们一一握手,仔细询问了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勉励各位同学:千金难买少年穷,暂时的困难反而是一笔财富,这不仅能让同学们得以更加自律,更加努力地去学习,而且也能磨砺同学们的品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舒校长向每位同学资助五百元,并叮嘱同学们:在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对长工精神的学习,心怀国家,感恩社会。表达了对同学们成人、成才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同学们对舒校长的无私帮助十分感动,一一向校长致谢,表示会加倍努力学习,不辜负校长的期望,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撰稿:华容县实验初中 刘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