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二中】开展班主任实践经验交流培训,着力提升队伍管理素质
来源:信息科   2018-03-20 14:23
浏览量:1 | | | |

3月19日,在岳阳市二中的报告厅,学校全体班主任、行政人员、年青教师聚集一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主任德育经验交流会活动。

班主任工作看似平凡,但却十分繁琐和辛苦,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工作,这项工作蕴藏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因为它关系我们培养什么人的问题。班主任工作既是一份责任,又是一份良心至上的工作。

为了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共同提高教育学生和管理班级的能力,使学校班主任工作迈向新台阶,岳阳市二中举办了这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学校安排本校王中耿等六位老中青一线班主任作经验介绍,他们代表着市二中优秀班主任团队,从班级管理、班级文化建设、班级队伍建设、家校互动、师生情感培养等多方面与参会者进行了交流,介绍了自己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和方法,用他们丰富的经验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参与者通过这次交流会收获颇丰。

岳阳市二中在实践中探索,不断总结行之有效的方法,勉励刚走上班主任岗位的年青老师们要更加虚心的向老教师学习、向优秀教师学习,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成功的路。

 

(撰稿:岳阳市二中周承立 刘继先)

 

 

 

 

班主任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