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区望岳小学】“修养少年 浸染书香”--望岳小学课堂教学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信息科   2018-05-18 16:38
浏览量:1 | | | |

岳阳楼区望岳小学于5月17日上午举行了主题为“修养少年 浸染书香”课堂教学家长开放日活动,活动包括观摩大课间、听课、家长委员会改选。

家长代表,走进课堂观摩学校的展示课,老师们利用新课改的理念,引领教学,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主动性创造性和聪明才智。大课间活动时间,家长们来到操场观摩,全体学生列队整齐,精神饱满,学生齐诵传统文化----“三字经”充分展现了学生,精、气、神的高度统一。家长们看得津津有味,十分投入。 

望岳小学已连续举办了三届课堂教学家长开放日活动,全方位接受学生家长的检阅,充分展示出色的教学水平彰显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认真填写反馈表,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自己清楚地了解望岳小学的教学管理和各学科的教学情况。家长朋友们一致认为望岳小学各方面工作都能严抓细管、考虑周全,为老师们的高度负责而喝彩,为学校的辛勤培育深表谢意!   

开放式的教育教学活动使家长真正走近了学校,对孩子在学校中的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缩短了家校之间的距离,形成了家校的合力,同时提升了学校教育的实效性,为架起家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岳阳楼区望岳小学 汤勇)

 

 

 

虽然教室无法容纳全部家长,但依然不减家长们观摩教师上课的热情!

 

家长跟孩子们一起津津有味的听老师讲课。

 

整齐划一的大课间活动

  

 学生诵读传统文化“三字经”,家长们被深深的吸引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