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小学】为秀美云溪发声——云溪小学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来源:信息科   2018-05-21 10:16
浏览量:1 | | | |

近日,以“讲党性,树形象,促环保”的党员实践活动在美丽的清溪拉开了序幕。上午八点半,云溪小学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路爬山涉水,历经4小时,拾捡沿路垃圾。

  党员教师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眼睛盯着地面,搜寻可以捡拾的垃圾,将山路上的塑料袋、烟蒂、纸屑、矿泉水瓶等捡起放入垃圾袋中。尤其对一些隐藏的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四周布满了党员志愿者的身影。


 

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一路从清溪提到双花,期间是提着、后是抬着,因垃圾太重,袋子加了一层又一层。由此反映出我们一些市民乱丢垃圾的不文明现象。我们的环保活动也是宣传环保意识,呼吁社会都来关注身边的环境,强化自己的文明意识,有环保才有健康!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森林环境,又倡导了文明出行,更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支部书记龚四新表示,此项活动将在云溪小学长效化、常态化,以此来进一步增强每个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讯员:李艳)